卫浴人

马桶冲水力度不足时怎么办?

马桶冲力不足一般有如下原因:

1.排水道有存水弯影响虹吸而无力

2.冲水量不足

3.冲水流量小而慢冲力不足

4.S弯道设计或质量上存在问题

5.管道拥堵另水箱响声一般为放水的声音、进水阀和排水阀关闭的声音,如有异响可检查水件,这异响与马桶冲水力度如有关联请查明

解决办法:

可取半桶水手工冲水试验冲水效果,如冲不下主要原因为堵塞或排污管道问题
或检查补水管是否已插入排水阀补水插孔
也有客户因操作不好:如冲洗按钮没按到位就松手,建议按住按钮2-3秒使完全打开冲水阀冲水效果达到最好
或调节冲水按钮顶针,使完全达到按钮下按行程
调大进水阀和排水阀的冲水量(排水阀可拆出水箱外进行调节)。注意进水阀调的是水箱水位高度,水位是保证水箱里有足够的水备冲,排水阀是调节冲水量,分大冲冲水量和小冲冲水量,排水阀主体上有两个调节拨片,并可以按拨片旁边的冲水量刻度按需调节。

安装好的马桶发现冲力不足,可将马桶用砖块垫高,使马桶排污口脱离排污管道,调节合适冲水水量,按动全排冲水至完全冲水,本方法检查冲水不力是否与排污管道有关,如脱离排污管道冲水力度没有问题,应排除管道问题。

评论